【温哥华机场】万豪酒店

    • 线路代码 : MARRIOTT HOTEL
    • 行程天数 : 1 天
  • **如酒店已订满或拒绝预定而您已支付了预订费用,我们将向您退还所有的预订费用。
    **酒店地址:7571 Westminster Highway, V6X1A3 里士满, 加拿大
    **价格含PST 和酒店税费
    **预订酒店请联系 (+1) 604-207-9989 或发邮件至info@1stexpress.com
点击进行订购

这家酒店位于列治文(Richmond),提供前往温哥华国际机场(Vancou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免费班车服务、室外游泳池、热水浴池以及带37英寸平板有线电视的套房。

Vancouver Airport Marriott Hotel酒店的套房均配有平板有线电视、冰箱和咖啡设施。这些宽敞的套房还提供独立起居区。

客人可以使用酒店内的餐饮场所,包括供应早餐、午餐和晚餐的75 West Coast Grill餐厅,或供应饮品和小吃的Lotus Land Lounge酒廊。

Vancouver Airport Marriott酒店的每位客人均可使用商务中心和健身房。酒店内提供外币兑换服务和洗衣设施。

Vancouver Airport Marriott Hotel酒店距离列治文奥林匹克橢圆速滑馆(Richmond Olympic Oval)1.5公里,距离列治文购物中心(Richmond Vancouver Shopping Mall)180米。

费用明细
订购须知

酒店条款

付款方式

所有酒店预订必须通过信用卡或电子转账E-transfer支付至 First Express Travel First Express Travel 只负责房费和酒店税费。
税费GST 5%

其他费用

酒店将要求客人提供信用卡授权。其他餐费等将由客人支付,并在离开酒店前结算。酒店内严禁吸烟,违规将被罚款 300.00 加币,风险自负。


取消预订

酒店预订后不可取消,所有房型或人数的变更必须在入住前与酒店确认;对已确认订单的更改需视供应情况和费用而定。

鉴于可能发生之变化或酒店房间已订满,本公司保留于入住前更改或取消房间之权利,如数退还已缴付之费用。


预订未出现

未经事先取消批准而未能抵达酒店的客人/团体将被视为未入住。将收取全部房费。


入住/退房时间

酒店入住时间为下午 3:30,退房时间为上午11:00。如果客人/团体在我们的入住时间(下午3:30)之前到达,我们的工作人员将尽一切努力协助客人提早入住。

相关责任:

对于与本文提及的任何交通、住宿或其他服务有关的任何人员、财产或其他方面的任何损失、伤害或损害,或因任何人的疏忽而导致的任何损失、伤害或损害,First Express Travel或其他公司实体概不负责,如有怀疑物品被盗窃本公司可协助报警处理。


Thisconfirmation supersedes all previous confirmations, if any, with the samebooking reference. 

Pleaseverify the details and advise is of any error immediately.

B.CReg# 2729-3     Company Tel: (604)207-9989

价格条款

问题咨询
旅游结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