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机场】华美达高级酒店

    • 线路代码 : RAMADA VANCOUVER AIRPORT HOTEL
    • 行程天数 : 1 天
  • **如酒店已订满或拒绝预定而您已支付了预订费用,我们将向您退还所有的预订费用。
    **酒店地址:7188 Westminster Highway, V6X 1A1 里士满, 加拿大
    **价格含PST 和酒店税费
    **预订酒店请联系 (+1) 604-207-9989 或发邮件至info@1stexpress.com
点击进行订购

这家位于里士满(Richmond)的酒店距离温哥华国际机场(Vancou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不到5公里,提供免费欧陆式早餐,包括糕点、水果和果汁。酒店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

Richmond Ramada by Wyndham Vancouver Airport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32英寸平板电视。客房内设有沏茶/咖啡设施。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或前往附近的Richmond Centre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购物。

酒店距离里士满医院(Richmond Hospital)仅有170米,距离Quilchena Quilchena Golf & Country Club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仅有8分钟的车程。

费用明细
单人房双人房/人第三人第四人
[ CAD ] 2022年9月 - 2022年12月$199.00$105.00$25.00$25.00
订购须知

酒店条款

付款方式

所有酒店预订必须通过信用卡或电子转账E-transfer支付至 First Express Travel First Express Travel 只负责房费和酒店税费。
税费GST 5%

其他费用

酒店将要求客人提供信用卡授权。其他餐费等将由客人支付,并在离开酒店前结算。酒店内严禁吸烟,违规将被罚款 300.00 加币,风险自负。


取消预订

酒店预订后不可取消,所有房型或人数的变更必须在入住前与酒店确认;对已确认订单的更改需视供应情况和费用而定。

鉴于可能发生之变化或酒店房间已订满,本公司保留于入住前更改或取消房间之权利,如数退还已缴付之费用。


预订未出现

未经事先取消批准而未能抵达酒店的客人/团体将被视为未入住。将收取全部房费。


入住/退房时间

酒店入住时间为下午 3:30,退房时间为上午11:00。如果客人/团体在我们的入住时间(下午3:30)之前到达,我们的工作人员将尽一切努力协助客人提早入住。

相关责任:

对于与本文提及的任何交通、住宿或其他服务有关的任何人员、财产或其他方面的任何损失、伤害或损害,或因任何人的疏忽而导致的任何损失、伤害或损害,First Express Travel或其他公司实体概不负责,如有怀疑物品被盗窃本公司可协助报警处理。


Thisconfirmation supersedes all previous confirmations, if any, with the samebooking reference. 

Pleaseverify the details and advise is of any error immediately.

B.CReg# 2729-3     Company Tel: (604)207-9989

价格条款

问题咨询
旅游结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