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

多倫多

多伦多(Toronto)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首府,同时也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加拿大最南的城市,以及北美第五大城市。多伦多还是加拿大的工业和金融中心,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就位于此地。

多伦多是一个充满多元化色彩的城市,总人口约500万,其中超过42%的人口是有色人种,100多种不同文化在此地共存,有「世界文化融炉」之称。

多伦多冬季寒冷,夏季炎热潮湿。春秋是最好的季节,犹以秋季为佳。

多伦多交通便利,市内交通有地铁、巴士和号称“红色火箭” 的街车。游客只需单次车费就可在地铁,街车和巴士之间自由换乘,单程抵达市内任一地点。但记住在第一站付车票时拿一张转车证(Transfer) ,作为换车的凭证。

在多伦多就餐或者享受服务时应付帐单税前12-18%的金额作为小费。多伦多的消费税为15%,其中7%为货劳税(GST),8%为省税(PST )。

多伦多比较著名的旅游景点有: 多伦多电视塔(CN Tower),天虹体育馆(SkyDome),加拿大国家展览馆(Canadian National Exhibition),多伦多群岛(Toronto Islands),多伦多动物园(Toronto Zoo),皇家安大略博物馆(Royal Ontario Museum)等。

相关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