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克市场 Pike Place Market

派克市场 Pike Place Market

西雅图的派克市场有100年历史,每年吸引一千万游客,是华盛顿州最受欢迎的观光胜地。西雅图的派克市场又称为农夫市场或公众市场。

派克市场占地3.6公顷,全年开张的店家大约有240家,按日租摊位的大约有100位农夫,还有200位手工艺专家和300位街头艺人。派克市场还有380套公寓,其中多数住户都是低收入的老年人。

派克市场还是从西雅图开始发展的星巴克第一家老店所在地,派克市场另外一处知名点是一家鱼市场,以飞鱼为名。通常卖鱼者把顾客要买的鱼飞速扔到摊位后面,清理、包装、收账。看热闹的人经常把那里挤的水泄不通。

今年为了庆祝派克市场100年举办了一连串活动,从4月的水仙花展开始,还有“猪游行”,100只由西雅图当地的艺术家设计装饰的猪在市中心游行,“派克市场百年历史巡回展”,“星期天烹饪示范”,以派克市场为背景的“电影展”,还有1200人参加的筹款晚餐。

相关景点